didadidido

 【Boss*Gin】(1).背后轻轻抱住

Gin:我说,把脸埋进我头发里,这么舒服吗?

Boss:嗯,让我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吊坠还带着呢?送你的时候,你还说这种blingbling的东西不符合你的气质。

Gin:所以只能藏在大衣里。。万一真能保佑我呢~

Boss:口嫌体正直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乖。。。把枪拿开。。。你这马上又要走了,再让我埋会儿脸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(但我想说的是。。一直以来,辛苦你了,Gin。。)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